注册

2013农博会在山东文登举行 430多家企业参会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2013农博会在山东文登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单保江 报道:日前,2013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山东省文登市举行。本届农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设置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山东特色农产

原标题:2013农博会在山东文登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单保江 报道:日前,2013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山东省文登市举行。本届农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设置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山东特色农产品、韩国特色农产品等几大功能区,设立标准展位500多个,有国内外430多家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和1500多位客商参会。

据本届农博会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农博会现场销售额达3245.64万元,意向成交金额达9.61亿元。签订合作协议项目20多个,合作意向金额达12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制药、皮草加工、农业观光和物流等领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农博会 山东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