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11家单位荣获2013年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范舜尧 通讯员乔 淑琴 胡雪)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三部门联合公布了山东省第九批节水型企业(单位)名单。

原标题:临沂11家单位荣获2013年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

琅琊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范舜尧 通讯员 乔淑琴 胡雪)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三部门联合公布了山东省第九批节水型企业(单位)名单。

临沂市沂州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忠诚家纺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临沂市河东区东兴电镀中心、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山东罗欣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大学、金锣花园、华创金桂园、滨河新天地、沈泉庄社区等11家企业(单位)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

近年来,临沂积极开展节水型企业(单位)创建工作,不断鼓励企业(单位)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使用和技术改造,提高水循环利用能力,鼓励企业(单位)通过对中水和雨水等非常规水源的利用,减少优质水源的利用,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截至目前,全已有省级节水型企业19家,省级节水型社区4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节水型企业 临沂大学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