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天桥区打造服饰之都 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月13日上午,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在济南泺口服装商贸中心广场开幕。开幕式后,随着嘉宾剪开“梦想号”绳索,“泺口服饰旗舰”飞向蓝天,大型文艺演出《唱响山东 放歌泺口》精彩上演。

原标题:济南市天桥区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资料图

资料图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13日电(朱珊珊) 9月13日上午,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在济南泺口服装商贸中心广场开幕。本届服装文化艺术节以“喜迎十艺节,展示服饰文化,丰富泉城时尚元素”为主题,把饱含文化内涵的服饰节与打造江北“服饰之都”相结合,为市民带来一场时尚文化盛宴。

开幕式后,随着嘉宾剪开“梦想号”绳索,“泺口服饰旗舰”飞向蓝天,大型文艺演出《唱响山东放歌泺口》精彩上演。演出创意迭起、霓裳漫步,充分展示了泺口服饰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时尚色彩。身着旗袍、绿军装、海魂衫、喇叭裤等不同年代服饰的模特走秀表演,艺术地呈现了不同时期服装潮流和款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悉,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活动从9月13日一直持续到22日,为期10天。活动期间,将举办歌舞表演、T台走秀、购物抽大奖、魅力摄影大赛等贴近市民的互动活动。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集中呈现了泺口服装城2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更为国内服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探讨“服饰之都”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服装文化 艺术节 天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