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德州规范驾校管理 考试质量将通过媒体公布


来源:德州新闻网

9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加强驾驶人培训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德州市将规范驾校管理,不得在注册地之外设分校。德州市还将规范驾校学员档案资料的审核管理、驾照考试预约程序、科目考试、宣誓领证程序,强化对驾管民警及工作人员的监督,加强对全市驾驶人培训工作的管理。

原标题:山东德州规范驾校管理 考试质量通过媒体公布

9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加强驾驶人培训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德州市将规范驾校管理,不得在注册地之外设分校。同时,培训质量在媒体公布。

会议决定,各驾校要立即清理整顿设立的招生点、分校,凡在驾校注册县市区外的均应取消,招收市外异地学员的比例不应超过8%,并确保其能参加培训和考试。按照小车6人、大车8人制度,录入培训计划,违反规定的暂停录入培训计划。德州市车管所整理相关信息形成各驾校培训考试质量排行榜和驾校积压学员排名榜,每月进行公布。

德州市还将规范驾校学员档案资料的审核管理、驾照考试预约程序、科目考试、宣誓领证程序,强化对驾管民警及工作人员的监督,加强对全市驾驶人培训工作的管理。(郑东岩 杨红省 马少帅)(完)

相关新闻:

标签:考试质量 驾校培训 科目考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