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安排部署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安排部署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齐鲁网9月1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贾晓菲 摄像 刘海宁)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昨天在肥城召开。省委

原标题:山东安排部署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齐鲁网9月1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贾晓菲 摄像 刘海宁)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昨天在肥城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会上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基层特别是农村和城市社区为重点,深入实施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指标体系,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促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

孙守刚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机制建设,研究探索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投入和政策保障机制,构建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新格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公共文化服务 山东 机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