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潍坊将建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 年底前建成投用


来源:潍坊日报

9月4日,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潍坊综合保税区举行。潍坊综合保税区、韩国京畿国际交流协会、山东巨力管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韩国京畿国际交流协会在潍坊综合保税区设立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会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用。

原标题:山东潍坊将建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 年底前投用

9月4日,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潍坊综合保税区举行。潍坊综合保税区、韩国京畿国际交流协会、山东巨力管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韩国京畿国际交流协会在潍坊综合保税区设立韩国京畿道贸易会馆,会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用。届时,韩国京畿道企业将集中展出当地日用消费品,潍坊市消费者在家门口即可接触到韩国特色商品。这是中韩自贸区第七轮谈判期间,潍坊市与韩国取得的又一合作成果。(孙克义 刘超)

相关新闻:

标签:京畿道 韩国 会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