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10月底停办暖气报停业务 供热企业咨询电话公布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烟台10月底停办暖气报停业务 提醒市民提前办理 胶东在线网8月27日讯(记者 魏琪)记者从烟台各大供热企业了解到,集中供暖用户欲办理增加、减少用热面积或停止用热等事宜的,应于10月31日内,

原标题:烟台10月底停办暖气报停业务 提醒市民提前办理

胶东在线网8月27日讯(记者 魏琪)记者从烟台各大供热企业了解到,集中供暖用户欲办理增加、减少用热面积或停止用热等事宜的,应于10月31日内,到供热单位办理有关手续。针对市民办理暖气报停、暖气开通等问题,记者采访了相关供热企业。

按照规定,办理暖气报停和暖气重装从当年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办理暖气报停或重装的用户,请携带房产证和房主的身份证(代办人员还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去各供热企业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报停或者重装手续,上供下回系统的用户还需要交每组暖气25元的拆卸或安装费;一户一阀系统的用户无需交费,但必须办理报停或者开通手续。

对于刚刚落成的新小区,如果用户想咨询今年能否供暖,则应该先跟开发商联系。因为只有开发商交齐并网费后,经供热方检查合格后方可给小区并网,并网后能否供暖,还要看每个单元楼用户的入住比例是否达到规定的比例,否则不予供暖。如果新楼盘已经并网,用户今年想开通暖气,因属于第一次供暖,用户必须携带房产证和户主身份证复印件(如是代办人需要带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到客户服中心办理开通手续,办理手续无需交费。

据介绍,烟台现行供暖时间的确定主要依据2002年颁布的《烟台市供热管理办法》,其中规定烟台市采暖期为每年的11月16日至次年的3月31日,根据天气情况变化可能会适当延长供暖。

供热企业的热线电话咨询:

烟台500供热公司:6666500,

烟台市热力公司:2998078

华阳热电:6096011

莱山区清泉热电:55216115521652,

东昌供热:6718180

开发区热力总公司:6375555

福山区热力公司:698066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暖气 供热企业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