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产业 强化调度考核


来源:聊城日报

今年是我市跨越赶超、实现“进二争三”目标的第一年。按照“大项目突破年”的要求,我市将突出抓好200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按照“大、高、外、特、集”的要求,抓好“212”重点项目库建设,确保项目不断档、建设不停步。

原标题:强化投入全力冲刺 聊城“进二争三”起好步

本报讯 今年是聊城市跨越赶超、实现“进二争三”目标的第一年。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聊城市将坚持毫不动摇抓投入,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力度,为三年“进二争三”开好头、起好步。

招商引资资金占聊城市固定资产投入的半壁江山。下一步,聊城市将在了解招商对象的基础上,充实完善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和大型央企信息,并按产业进行分类,建立信息详实的重点企业档案库,真正做到知己知彼、有的放矢。要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结合聊城市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围绕“4455”工程和“3+4”千亿产业园建设,突出产业招商、专题招商,集中开展一批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快速膨胀优势产业集群规模,促进聊城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强化调度考核,实时掌握进度,定期进行通报,严格兑现奖惩。

按照“大项目突破年”的要求,聊城市将突出抓好200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要强化调度督导,对市重点项目一月一拍照,建立动态档案,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要办好“大项目擂台赛”,让先进的有面子,落后的有压力,形成你追我赶上项目、抓投入的热潮。同时,按照“大、高、外、特、集”的要求,抓好“212”重点项目库建设,确保项目不断档、建设不停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进二争三 4455 21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