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9项新措施防治大气污染 空气质量每月一排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6日,青岛市环保局透露,青岛将采取9项新措施加强岛城大气污染防治,其中一项就是对市内各区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排名,按月通报。为了落实各区市环保分局、各市局的责任,对于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第1次位于后3名的单位要写书面分析整改报告;连续两个月位于后3名的要在局务会上作汇报;连续三个月位于后3名的要进行诫勉谈话。

原标题:青岛9项新措施防治大气污染 空气质量每月一排名

8月16日,青岛市环保局透露,青岛将采取9项新措施加强岛城大气污染防治,其中一项就是对市内各区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排名,按月通报。

为了落实各区市环保分局、各市局的责任,对于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第1次位于后3名的单位要写书面分析整改报告;连续两个月位于后3名的要在局务会上作汇报;连续三个月位于后3名的要进行诫勉谈话。

此外,青岛市环保局将强制公开重污染行业企业的环境信息,强化重点企业的治污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尽快出台市级层面的大气污染防治和第二阶段黄标车淘汰的资金补助政策,根据时间节点,明确出台补助政策的最后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大气污染 防治 排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