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1776家社会单位消防监管“实名制” 明确责任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东营1776家社会单位实施“实名制”消防监管 黄河口晚刊讯 日前,记者从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单位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明确监管责任,严防失控漏管,东营市消防部门将全市828家

原标题:东营1776家社会单位实施“实名制”消防监管

黄河口晚刊讯 日前,记者从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单位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明确监管责任,严防失控漏管,东营市消防部门将全市82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948家消防安全一般单位的消防监督工作进行了“实名制”分工,逐一明确了消防监管员。

消防监管员由具备公安消防岗位资格证书的34名消防监督干部担任,主要负责对列管单位的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消防安全制度建立、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订、全员培训演练开展以及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进行监督指导。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东营消防部门全面开展“实名制”排查,将排查的单位全部登记造册,做到“三不漏三不留”,即不漏一家单位、不漏一个场所、不漏一处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空当、不留后患,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记者李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消防监控 社会单位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