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民生 建行济宁分行3.86亿元助力保障房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了以“走进建行看服务---保障房金融支持篇”为主题的大型活动。8月15日,凤凰网山东携手鲁网、山东商报、生活日报等各大媒体,走进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赵丽霞经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了以“走进建行看服务---保障房金融支持篇”为主题的大型活动。8月15日,凤凰网山东携手鲁网、山东商报、生活日报等各大媒体,走进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赵丽霞经理、陈晖主任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参加了以“如何积极做好保障性住房金融服务工作”为题的座谈会。

陈晖表示,保障房建设是“十二五”期间的标志性民生工程,是国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经济内生动力的有效手段。加大对保障房建设的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力度,有助于增加房地产市场供应,平抑住房价格,改善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彰显了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社会形象。

保障房建设,涉及各级政府、国土部门、财政部门、公积金中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担保机构等客户群体,涉及财政资金、社会投资资金、公积金以及专项住房基金等各类资金,为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拓展新客户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拓展保障房建设的财政资金、公积金和租金收入存款业务,工程造价咨询、资金监管、结算、理财等新型业务带来了良好机会。

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赵丽霞经理表示,支持保障房建设的思路是:遵循商业可持续经营的原则,在有效防范风险和明确还款来源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合规经营、有序发展、保证质量,对于符合授信条件的保障房建设项目,积极支持公租房项目,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继续支持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项目,稳妥支持廉租房项目。

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共支持济宁市保障房建设项目5个,支持金额3.86亿元,共3995套,包括经济适用房3324套、廉租房300套、公共租赁住房371套。

同时,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赵丽霞经理认为,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了促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要求,未来城镇化将成为我国扩内需、调结构、转方式,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我行坚决执行国家的要求,深入了解国家和各地城镇化建设规划,认真研究支持政策,按照商业可持续、依法合规的原则,积极为城镇化建设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对符合信贷投向的客户(项目)给予积极支持,做好城镇化建设贷款的组织推进工作。

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共支持济宁市新农村建设项目7个,支持金额12.8亿元。共安置居民5165户,1.97万人;共支持济宁市城镇化建设项目5个,其中安置房项目4个,产业园区项目1个,支持金额16.8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保障房 走进建行看服务 3995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