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与滨州开通“旅游直通车”旅游市场进一步开拓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东营与滨州开通“旅游直通车” 黄河口晚刊讯 8月15日,由东营市城乡规划局、东营市旅游局主办的东营市旅游推介会在滨州举行。推介会向滨州旅游界和新闻界的与会代表介绍了东营市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

原标题:东营与滨州开通“旅游直通车”

黄河口晚刊讯 8月15日,由东营市城乡规划局、东营市旅游局主办的东营市旅游推介会在滨州举行。推介会向滨州旅游界和新闻界的与会代表介绍了东营市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和旅游营销奖励政策等。

滨州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滨州和东营两市在地理区位和地方文化上各具特征,经济文化往来密切,两市在旅游合作方面潜力巨大。我市高度重视其客源市场开发工作。重点推出的具有自身特色的“黄河入海·龙腾东营”旅游品牌形象和特色旅游线路,其包含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龙悦湖旅游度假区、孙子文化旅游区、槐树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及黄河人家旅游度假区等优质景区,诚邀滨州市民亲临东营,领略独特美景。同时,我市制定的一系列旅游奖励政策进一步拓宽了我市的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具有世界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东营旅游资源受到滨州新闻界和旅游界的广泛认同。最后,滨州旅行社代表与东营的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会议结束后,滨州旅行社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尽快搭建起滨州至东营的旅游线路,让更多的滨州市民领略到黄河入海口的旖旎风光,同时也欢迎我市市民前往滨州游玩。

滨州市20余家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滨州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推介会,对东营旅游在滨州当地的推广起到了助推作用。(记者方舟见习记者张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东营 滨州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