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中电灯变成瀑布 青岛一女子深夜遇惊魂事(图)


来源:青岛早报

原标题:青岛市民家电灯变成瀑布女住户深夜遇惊魂事(图) 流水的电灯 晚上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有水从电灯里面流出来,杜女士吓得赶紧关闭电闸,联系110报警求助。前天夜里10时左右,民警赶到南昌路,

原标题:青岛市民家电灯变成瀑布女住户深夜遇惊魂事(图)

流水的电灯

晚上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有水从电灯里面流出来,杜女士吓得赶紧关闭电闸,联系110报警求助。前天夜里10时左右,民警赶到南昌路,发现是刘女士楼上邻居家里漏水。民警紧急联系了楼上邻居刘先生,他陪着外地朋友在啤酒城玩,一时回不来,委托民警联系开锁专家打开房门,清理屋内的积水。

电灯变瀑布居民忙报警

前天晚上10点多,家住南昌路的杜女士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感觉电灯闪了几下,没等杜女士反应过来,就听“呲”一声,电灯就不亮了。接着电灯里面开始哗哗往外流水,很快灯罩就贮满水掉了下来。然后电灯管线、电路盒子里面的水就如同小瀑布一样往下流。从没见过电灯漏水的杜女士吓坏了,赶紧跑到门口拉电闸,同时拨打了110。

双山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民警判断可能是楼上住户的自来水管道破裂造成的,楼上走廊里面溢出的水也证实这一点。但是民警敲了半天门,楼上住户家里竟然没人。

邻居逛啤酒节家里变汪洋

事不宜迟,民警马上联系物业查找到楼上刘先生的电话,打通后,刘先生称他和朋友在啤酒城正喝酒,啤酒城门口半天也没打到车,他干脆告诉民警,找开锁公司把自家门打开。

5分钟后,民警联系的开锁人员赶到,在民警监督下,刘先生家门被打开。民警看到刘先生家的地板上全是水,民警进屋发现,是卫生间热水器进水管漏水,自来水从管道缝隙直接喷到客厅里面。家里水存满后,从楼层缝隙淌到了楼下杜女士家里,造成杜女士家电灯短路。

排除险情后,民警又开始帮忙清理刘先生家里积水,忙活整整两个小时,昨天凌晨1点多,刘先生终于赶回了家。他解释称,可能出门前朋友在他家洗澡时拧动了热水器的入水阀门,导致漏水。在民警见证下,刘先生向杜女士承诺,他将包赔由此带来的全部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电灯 遇惊魂事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