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3个节目获第七届山东杂技魔术大赛一等奖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3个节目获第七届山东杂技魔术大赛一等奖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杨硕 实习生史策 通讯员郑雅慧 孟娟)第七届山东杂技魔术大赛颁奖晚会日前在宁津举行,德州市3个杂技节目获得大赛一等奖,2

原标题:德州3个节目获第七届山东杂技魔术大赛一等奖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杨硕 实习生史策 通讯员郑雅慧 孟娟)第七届山东杂技魔术大赛颁奖晚会日前在宁津举行,德州市3个杂技节目获得大赛一等奖,2个杂技节目获得大赛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全省十余个杂技团体、院校及众多演艺公司参赛,在50余个参赛节目中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本次大赛上,我市3个杂技节目获得一等奖,分别为市杂技团的《抖空竹》、宁津县杂技团的《草帽》,和宁津县杂技艺术学校的《吊环》。此外,市杂技团的《地圈》、《蹬鼓》节目分别获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德州 魔术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