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开通3条拥军专线 公交站点设在军队家门口


来源:胶东在线网

自8月1日起,9路、80路、86路三条公交线路升级为“拥军专线”,始发站分别由东陌堂、南车门、两甲埠站点延伸两三公里,至机场南门、北门、东门。

原标题:烟台开通3条拥军专线公交站点设在军队家门口

“拥军专线”公交车抵达拥军站点

官兵们有秩序上车体验

官兵展示“拥军专线”标识牌

胶东在线网7月31日讯( 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王春生 薛强)自8月1日起,9路、80路、86路三条公交线路升级为“拥军专线”,始发站分别由东陌堂、南车门、两甲埠站点延伸两三公里,至机场南门、北门、东门。拥军专线开通后,所有拥军专线将悬挂“拥军专线”标识。

市运管处三科科长葛明超介绍说,拥军专线的开通,主要是为了方便烟台机场驻军某部官兵及家属出行。其中,到达机场东门的是86路,北门是80路,南门是9路。东门和北门主要是解决官兵家属日常上下班出行,南门主要解决官兵周末和节假日出行。

“以前外出,要走四里地,半个多小时才能走到南车门站点,很远。有了专线车,就会很方便。”官兵张钰开心地说。

谈起开通专线的好处,机场驻军某部政治处主任邵瑞说:“我们驻地部队离市区相对较远,而我们许多家属上班都在市里,以前专线没有开通的时候,官兵家属上班很早就要起来准备。乘车也很不方便,到最近的站点也需要步行大约40分钟。专线开通之后,从家属区走到站点也就十分钟,为官兵外出和家属上班提供了极大方便。”

附:9路、80路、86路具体发车方案

9路:机场南门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发车时间为8:00、8:30;火车站北广场返回时间为14:30、15:00。

80路:机场北门每天发车时间为7:05、7:38;福泰公交场站返回时间为17:10、17:38。

86路:机场东门每天发车时间为7:10、7:30;火车站北广场返回时间为14:55、15: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官兵 86路 80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