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633.6亿元 增幅居全省第一


来源:琅琊网

(记者 孙爱娜 实习生 岳彤彤)今天上午,记者从临沂市服务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633.6亿元,增长11.9%,较去年同期提高3.8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一位,全市服务业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

原标题:临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633.6亿元 增幅居全省第一

琅琊网7月27日讯(记者 孙爱娜 实习生 岳彤彤)今天上午,记者从临沂市服务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633.6亿元,增长11.9%,较去年同期提高3.8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一位,全市服务业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

今年以来,全市服务业发展呈现出增长快、占比高,结构优、质量好,投入大、后劲足,亮点多、支撑强的特点,县域服务业也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会议要求,今后,全市服务业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行业牵头部门要创新举措,实现重点突破;企业要不断开拓,始终推陈出新,让服务业形成集聚效应,降低成本,获得规模效益,壮大龙头企业,扶持企业发展,全力推动企业上市;要加强部门服务业统计工作,健全统计体系,做到“应统尽统”;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服务业发展 实现增加值 增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