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首批“三名”培养工程启动 从3万名教师中遴选


来源: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

7月22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滨州市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简称“三名”)培养工程启动。培养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命名为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

原标题:滨州市首批“三名”培养工程启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7月22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滨州市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简称“三名”)培养工程启动。从全市遴选出的50名校长、100名任课教师、50名班主任将做为首批人选,进行为期三年的培养。

据介绍,“三名”培养工程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实施,旨在打造一支师德优良、理念先进、视野开阔、管理规范、具有教育创新能力的中小学校长队伍和班主任队伍。

首批“三名”培养工程人选共200名,从全市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在编在岗的3万多名教师中层层推荐择优遴选产生。其中,校长50名,任课教师100名,班主任50名,培养周期为三年。培养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命名为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三名 培养 班主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