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半年旅游收入59.1亿元 加大网络营销渠道


来源:日照新闻网

7月2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我市旅游产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921.9万人,实现旅游收入5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和15%。 在旅游产品营销中,我市加大网络营销渠道建设,我市已有5家旅游企业开设了淘宝网店,16家旅游企业加入了途牛、欣欣、同程等网店。

原标题:日照市半年实现旅游收入59.1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刚业) 7月2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日照市旅游产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921.9万人,实现旅游收入5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和15%。

上半年,日照市重点培育了东港区河山镇范家官庄草莓采摘园、日照街道罗家城子村月湖山水城市农庄葡萄园等26个采摘园,并树立了10个样板园,以采摘游为主的乡村旅游使农民从过去单一卖果收入转变为多重旅游收入,东港区草莓、蓝莓、五莲樱桃、岚山区油桃等采摘游形势格外火爆,乡村旅游已成为得民心、惠民众的亮点工程。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旅游部门共确定重点旅游项目76个。其中,阳光海岸整治工程拆迁工程已基本完工;五莲龙潭湖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建设了欧洲水镇项目,启用汽车影院项目,水上舞台主体已经完工;五莲山已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下步将重点推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日照市不断推动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的发展。 

在旅游产品营销中,日照市加大网络营销渠道建设,日照市已有5家旅游企业开设了淘宝网店,16家旅游企业加入了途牛、欣欣、同程等网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旅游收入 我市 旅游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