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东营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15970元 同比增9.5%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上半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970.6元 黄河口晚刊讯 22日,记者从东营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东营市城市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1-6月份,东营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

原标题:上半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970.6元

黄河口晚刊讯 22日,记者从东营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东营市城市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1-6月份,东营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970.6元,同比增长9.5%,城市居民人均消费支出8841.8元,同比增长7%。居民收入水平的平稳增长反映了我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采取了卓有成效的增加居民收入的措施,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的成果。

此外,据统计,工资性收入仍然是构成东营市城市居民收入的主要部分,也是我市城市居民收入的主要来源。有关数据显示,上半年,东营市城市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12508.83元,同比增长5.6%。工资性收入的稳定增长是保证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重要力量。从上半年数据来看,工资性收入的增长幅度明显低于可支配收入增幅,面临后续增长乏力的问题,其增速放缓成为制约我市居民收入的重要因素。(记者 刘未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人均可支配收入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