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住宅小区待规范 556个小区超六成没物业


来源:琅琊网

(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吴瑞峰)临沂市区的四个街道片区556个住宅小区,有物业公司服务的有208个,无物业公司服务的小区达348个。在刚刚结束的市区物业收费公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查摸底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超过六成的小区竟连物业服务都没有。

原标题:临沂市区556个住宅小区超过六成没物业 待规范

琅琊网7月22日讯(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吴瑞峰) 临沂市区的四个街道片区556个住宅小区,有物业公司服务的有208个,无物业公司服务的小区达348个。在刚刚结束的市区物业收费公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查摸底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超过六成的小区竟连物业服务都没有。

6月20日,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区物业收费公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临沂市物价局、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兰山区政府抽调的16名人员组成4个工作组进入兰山区金雀山、银雀山、兰山和南坊四个街道片区开展工作。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调查摸底工作已顺利完成。

统计数据显示,兰山区金雀山、银雀山、兰山和南坊四个街道片区共有住宅小区556个,其中有物业公司服务的208个(有38个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占37.4%;无物业公司服务的小区348个,占62.6%。在无物业公司服务的348个小区中,实行社区管理的76个,实行单位自治的146个,实行居民自治的126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物业 小区 556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