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德州市51企业获“进京入沪供津”资格


来源:德州新闻网

近日,笔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畜牧兽医局获悉,随着德州市对供京、供津、供沪企业近两个月清理整顿工作的结束,全市规范畜禽及畜禽产品加工企业外调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有51家企业获得进京入沪供津资格,预计每年可向北京、天津、上海三地输入畜禽产品1.7万吨,家畜3.8万头,家禽14万羽。

原标题:山东省德州市51企业获“进京入沪供津”资格

近日,笔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畜牧兽医局获悉,随着德州市对供京、供津、供沪企业近两个月清理整顿工作的结束,全市规范畜禽及畜禽产品加工企业外调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此次整顿活动,全市共排查清理供京、供津、供沪企业58家,其中动物屠宰加工企业48家、动物饲养场10家,撤销不符合规定企业7家。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有51家企业获得进京入沪供津资格,预计每年可向北京、天津、上海三地输入畜禽产品1.7万吨,家畜3.8万头,家禽14万羽。(孙良玉谢坤)(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省德州市 畜禽产品 畜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