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上半年地方财政收入逾75亿 增速全省第一


来源:新闻网

7月4日,记者从德州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至6月,德州市实现地方财政收入75.15亿元,同比增长21.51%,增速居全省第一,完成全年预算的52.92%。其中,税收收入54.22亿元,累计增长30.14%,税收占财政收入的比重为72.1%,收入结构保持良好。

原标题:德州市上半年地方财政收入逾75亿 增速全省第一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德林) 7月4日,记者从德州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至6月,德州市实现地方财政收入75.15亿元,同比增长21.51%,增速居全省第一,完成全年预算的52.92%。其中,税收收入54.22亿元,累计增长30.14%,税收占财政收入的比重为72.1%,收入结构保持良好。

财政支出结构优化,民生事业支出增速明显。上半年,共完成地方财政支出119.33亿元,同比增长27.46%,支出增幅居全省第二。全市重点民生支出完成72.85亿元,同比增长27.05%,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支出增量占德州市支出增量的52.42%。

今年以来,德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更加注重速度、质量、效益有机统一,着力构建现代产业、新型城镇、民生保障 “三大体系”,促进四化同步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以实施跨越发展突破年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对全市12项重点工作实行市级领导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建立强有力的责任落实体系和科学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以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开创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德州新局面。6个月时间,德州经济各项指标好于全国、全省,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增速 地方财政收入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