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开通海拉尔航线 首推语音航空手机客户端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记者近日从山航获悉,从 7月17日起,山航将开通济南往返海拉尔航线,暑期济南市民到呼伦贝尔旅游将更加便捷。据介绍,17日后,每周三、四、日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SC4921/2,13点10分从济南起飞,历经2个小时,17点10分便能到达海拉尔,返程时间为17点55分起飞,晚上22点返回济南。

原标题:济南开通往返海拉尔航线首推语音航空手机客户端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满倩通讯员邱建鲁)  齐鲁网记者近日从山航获悉,从7月17日起,山航将开通济南往返海拉尔航线,暑期济南市民到呼伦贝尔旅游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17日后,每周三、四、日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SC4921/2,13点10分从济南起飞,历经2个小时,17点10分便能到达海拉尔,返程时间为17点55分起飞,晚上22点返回济南。

另外,近期山东航空公司正式推出了具有语音订票和支付宝钱包行程管理功能的手机客户端掌尚飞3.1版本。掌尚飞3.1版本语音查询功能支持单程和往返机票查询,语音识别率高,用户无需再选择出发到达城市以及日期等繁杂操作,只需张口说话,就可以实现轻松快捷地预订机票。

据了解,海拉尔区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内的海拉尔机场,为国家一级4C级机场,是内蒙古自治区主要机场。济南市民在暑期可以体验使用山航推出的语音版航空手机客户端去呼伦贝尔看大草原,尽情享受呼伦贝尔的水草丰美,大兴安岭临海的松涛激荡,并有机会抽取各种精美礼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航线 支付宝 语音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