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对减排任务不达标单位负责人实行“一票否决”


来源:中华泰山网

(记者徐文莉) 昨日,我市发布泰安市2013年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确保全市在“十二五”期间完成主要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其中,现役机组脱硫脱硝项目17个,削减SO27368吨、氮氧化物4824吨;水泥脱硝项目1个,削减氮氧化物283吨;淘汰落后产能项目1个,削减SO214吨。

原标题:泰安:减排任务不达标对负责人实行“一票否决”

中华泰山网6月22日讯 (记者徐文莉) 昨日,我市发布泰安市2013年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确保全市在“十二五”期间完成主要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未完成减排任务的单位或企业实行“限批”,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在各类评先树优活动中“一票否决”。

记者了解到,2013年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目标为COD、氨氮排放总量分别控制在12.16、1.00万吨之内,较上年均削减0.20%;SO2排放总量控制在8.53万吨之内,较上年削减5.62%;氮氧化物排放总量控制在7.66万吨之内,较上年削减2.77%。据介绍,2013年全市实施污染物减排项目123个,其中实施水污染物减排项目104个,预计要削减COD12814吨、氨氮1522吨。

其中,城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28个,企业污水治理项目4个,湿地项目2个,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1个,合计削减COD5848吨、氨氮614吨;畜禽养殖项目68个,合计削减COD6863吨、氨氮876吨;水产养殖取缔项目1个,削减COD103吨、氨氮32吨。在大气污染物减排项目,实施大气污染减排项目19个,削减SO27382吨、氮氧化物5116吨。其中,现役机组脱硫脱硝项目17个,削减SO27368吨、氮氧化物4824吨;水泥脱硝项目1个,削减氮氧化物283吨;淘汰落后产能项目1个,削减SO214吨。 

据悉,本次减排项目实施计划表,将通过领导包保、定期调度和现场督查等方式,及时掌握减排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确保减排项目如期完成。对未完成减排任务的单位或企业实行“限批”,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在各类评先树优活动中“一票否决”。泰山新天地旅游友情提示:适度上网,健康出行。泰安新天地国际旅游公司,致力打造网络旅游新时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减排 一票否决 垃圾渗滤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