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民政局聘10名社会监督员 监督政风行风


来源:莱芜新闻网

原标题:市民政局聘请10名社会监督员 开展监督工作 本报讯(记者 武希刚)6月9日,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10名市民接过市民政局颁发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书和工作证,即日起,他们将在职责范围内有序开展民政政

原标题:市民政局聘请10名社会监督员 开展监督工作

本报讯(记者 武希刚)6月9日,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10名市民接过市民政局颁发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书和工作证,即日起,他们将在职责范围内有序开展民政政风行风监督工作。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10名社会监督员聘期为两年,他们中既有人大代表,又有新闻媒体记者;既有机关干部,又有基层群众;既有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导,又有驻莱部队官兵,具有广泛社会代表性。他们的主要职责包括:调查、质询、评议、监督民政系统干部作风、政风行风建设状况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对全市民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综合评议;纠举违反廉政勤政等相关规定的行为;了解举报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社会 政风行风 民政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