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严打非法鉴定胎儿性别 举报可获2万元奖励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严打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行为 举报电话2711711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邓静 通讯员 王法成)记者日前从德州市人口计生委获悉,自6月3日起,德州市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整治“非医学需

原标题:德州严打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行为 举报电话2711711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邓静 通讯员 王法成)记者日前从德州市人口计生委获悉,自6月3日起,德州市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整治“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专项行动。举报“两非”行为并经调查核实的,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利用B超技术和其他技术手段为他人进行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未经审批擅自做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的;介绍他人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的。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两非”行为直接责任人将被吊销医师执业证书直至开除公职;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对非法行医人员,将没收非法所得及相关医疗器械,从重给予经济处罚,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人可拨打举报电话2711711或15552625711进行举报,也可邮寄举报信件至市人口计生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胎儿性别 德州 获2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