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太极拳比赛开幕 太极高手菏泽演武楼竞技


来源:中国菏泽网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在比赛中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中安)6月8日,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四君子”杯太极拳比赛,在菏泽演武楼开幕,共有16支地市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在比赛中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中安)6月8日,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四君子”杯太极拳比赛,在菏泽演武楼开幕,共有16支地市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武术院、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竞赛太极拳项目有陈式、杨式、武式、吴式、孙式太极拳,24式、42式太极拳。太极器械有42式、32式太极剑。参赛运动员按照年龄29岁以下(含29岁)、30岁至45岁、45岁至60岁等分为A、B、C三组。

比赛将进行两天,运动员将为团体前八名以及个人单项的前八名进行激烈的角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比赛 太极拳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