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84个创新项目列入省计划 获研发经费6.12亿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84个技术创新项目列入省计划获研发经费6.12亿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军涛)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日前下达的2013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中,我市广泰空港设备

原标题:84个技术创新项目列入省计划获研发经费6.12亿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军涛)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在威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日前下达的2013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中,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WGT车载移动医院”、万丰镁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镁合金新型低压铸造工艺及制品研发项目”、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国产密码技术的第三方支付安全服务系统”等84个技术创新项目列入计划,批复项目研发经费6.12亿元。

据了解,这批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6.4亿元,利税10.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项目 获研发经费 12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