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滨海区将建汽车文化博览园 填补山东空白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潍坊滨海区将建汽车文化博览园填补山东空白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24日电(王志顺) 5月23日,山东荣和汽车文化博览园等项目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建成后将填补山东特种职业体验

原标题:潍坊滨海区将建汽车文化博览园填补山东空白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24日电(王志顺)  5月23日,山东荣和汽车文化博览园等项目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建成后将填补山东特种职业体验培训、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的空白。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1.5亿元,项目建成后园区年营业额可达2亿元以上。汽车文化博览园按照“国际接轨、国内一流、山东第一”的理念建设,规划有综合培训基地、体验基地、文化商业基地三大主题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潍坊滨海区文化产业品位,促进该区域的快速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化产业圈,进而促进完善潍坊滨海区的城市功能定位,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滨海文化产业新名片。(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汽车文化博览园 潍坊滨海区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