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市与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聊城新闻网

原标题:聊城市与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王忠林出席签约仪式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聊城市人民政府与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中科招商集团总裁单祥双、联席总裁刘玉兰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

原标题:聊城市与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王忠林出席签约仪式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聊城市人民政府与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中科招商集团总裁单祥双、联席总裁刘玉兰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张旋宇以及开发区和部分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忠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聊城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对聊城发展的巨大支持。当前,聊城正在大力招商引资、借力发展,我们将全力为外来客商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聊城和中科招商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单祥双介绍了中科招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模式。他表示,聊城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通过这次的实地考察,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聊城投资兴业的信心。我们将在聊城这片投资热土上实现一个远大的产业发展目标,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聊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刘玉兰表示,我对聊城有着深厚的感情,一直关注着聊城的发展。今后,我们将深化合作,促进聊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与中科招商集团的合作进入了快车道。按照协议,双方将发挥优势形成对接,实施“设基金、建基地、兴基业”的三基工程新模式,对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忠林代表聊城市人民政府和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科招商集团还分别与山东鲍尔浦实业有限公司、山东中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山东瑞泽重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签约。 (记者赵宏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招商集团 合作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