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四月飞雪鲁能主场变“客场”争胜防线受考验


来源:山东商报

泰山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还未开打,天气先给双方队员开了一个玩笑。在这样的情况下,泰山队今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安蒂奇也已经给了球队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取胜。其中外援埃杜目前5场进5球,而前实德外援詹姆斯同样冲击力不俗,加上特里夫诺维奇,辽足进攻“三叉戟”进攻默契,泰山队的防线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泰山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还未开打,天气先给双方队员开了一个玩笑。昨天,济南的气温骤降,从下午四点左右开始到晚间,可以说是乌云夹杂着冰雹,最终是一场四月飞雪。这样的天气,令鲁辽双方都有些惊讶,辽宁队的队员甚至开起了玩笑,“这样的天气比沈阳都冷呢,就好像是我们主场作战。”天气搞乱了主客场的顺序,但是鲁辽双方却是依然清醒,泰山队誓要捍卫主场荣誉,而辽宁则希望延续不败,为了这个目标,今天下午,两队将殊死一搏。

主场争胜重回榜首

上轮惜败上海的经历,如今泰山队主帅安蒂奇已经不再愿意提及,他相信接下来这场主场胜利,完全能够将此前的阴霾一扫而光。“上轮的情况是足球的一部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所以并不是很愿意回顾过去。但我依然想说,整场比赛我们都压制住了对手,只是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原因,导致了最终的输球。我们那场比赛有超过400脚传球,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球队没有任何问题。”面对记者的提问,安蒂奇以此来说明一场输球并不代表什么,他相信球队可以重新崛起。

在这样的情况下,泰山队今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安蒂奇也已经给了球队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取胜。“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明天的比分也能是我们希望的那样。对我们来说,去赢得这场比赛是没有任何疑问的。”战胜辽宁队,泰山队继续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而从本赛季首轮比赛开始,主场已经成为泰山队的一大优势,在这里,队员们可以气势如虹,而这场比赛如果取胜,泰山队也将有望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

鲁能防线遭受考验

辽足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走了于汉超和杨旭两位绝对进攻核心后,他们的进攻并没有退化,目前反而以11个进球和恒大并列进球榜第一。其中外援埃杜目前5场进5球,而前实德外援詹姆斯同样冲击力不俗,加上特里夫诺维奇,辽足进攻“三叉戟”进攻默契,泰山队的防线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可以说在已经结束的五轮比赛中,泰山队的防线并没有受到真正意义的考验,即使是客场输给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泰山队也是占据了绝对优势。在进攻占优势的情况下,这也让对方无法更多的投入兵力进行反击,这就大大减轻了泰山队后防的压力,但是对阵辽足的比赛,泰山队后防线将不会轻松,更可以说泰山队整体防守都不会轻松。不过,辽足的进攻虽然是中超第一,但他们5场丢掉7球的后防显然不能令人满意,因此比赛中就看泰山队如何把握机会,在立足防守的同时给对方致命一击。而对于如何遏制辽宁队的进攻,安蒂奇似乎也早有打算,“他们的外援确实很出色,特别是埃杜已经打入5粒进球,不过对我们球队来说,靠的是整体的力量,我们不会针对一个人制定战术。”

记者 曹红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泰山队 主场作战 赛季首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