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12款童装部合格 喜凯童装甲醛超标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12款不合格童装被停售部分童装被检出甲醛超标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通报,12款童装因不合格被停售,其中两款“SEKISE喜凯”牌童装被检出甲醛超标,另有两款童装被检出pH值不合格。 工商部门监

原标题:12款不合格童装被停售部分童装被检出甲醛超标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通报,12款童装因不合格被停售,其中两款“SEKISE喜凯”牌童装被检出甲醛超标,另有两款童装被检出pH值不合格。

工商部门监测发现,标称为北京冀鹏海丰瑞通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SEKISE喜凯”牌童装被检出甲醛超标,分别是批号为QA8071的女童亮片蝴蝶结牛仔裤和批号为QA8063的双口袋男童牛仔裤。市工商局表示,许多纺织品会加入含有甲醛的人造树脂交联剂或印染颜料、活性染料的色牢度促进剂等成分,但由于高温或氧化物和pH值变化的影响,甲醛会以气体形式从织物中释放出来,对人体产生危害。长期穿着甲醛超标的衣服,会产生疲倦、失眠、头疼、咳嗽等症状,皮肤长期接触甲醛还会引起皮疹等。pH值超标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

标称桂林灵川兄弟针织服装厂生产的一款“小数点”单条裤,以及宁波华伦瑞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Alphabet(爱法贝)”短袖衬衫,被检出pH值不合格。此外,广州市小狗巴纳儿童服饰有限公司的“小狗巴纳”长裤、香港福娃贸易有限公司的“九州娃”衬衫等童装,则被曝出纤维含量不合格。具体不合格产品名单可到北京市工商局网站上查询。(记者 袁国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童装 甲醛 喜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