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洋保险拒赔大病医疗 10万最多给5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太平洋保险拒赔大病医疗 承诺10万元最多给5万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近期,本网报道了山西刘女士的丈夫身患癌症晚期却不能得到太平洋保险赔付的事件。刘女士告诉记者,保险公司前日给出回复,

原标题:太平洋保险拒赔大病医疗 承诺10万元最多给5万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近期,本网报道了山西刘女士的丈夫身患癌症晚期却不能得到太平洋保险赔付的事件。刘女士告诉记者,保险公司前日给出回复,给她两个选择,要不接受5万元钱的私了,否则刘女士可以起诉太平洋保险,对簿公堂。

刘女士的丈夫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999年购买了太平洋老来福终身寿险产品,当时保险销售人员称大病医疗赔付10万元。07年刘女士的丈夫被诊断为胃癌晚期,然而,太平洋保险以不能出具平均寿命在6个月内的证明拒绝赔付。

“我曾经找过他们很多次,都没音讯,前几天姓侯的太平洋保险太原省公司的法律顾问给我打电话,称要不然我接受5万元钱私了,要不然走法律程序起诉,还说就算我最后起诉太平洋保险,还不一定能得到5万元的赔偿,难道保险公司说怎样我们消费者都只能接受吗?”,刘女士气愤的说。

刘女士对记者表示,之前签合同的时候说是有十万的大病医疗保障,到现在保险公司谁也不给解决,满心欢喜的等保险公司回复,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刘女士的最低要求是把保费和住院费一并退还。

中国经济网记者试图连线太平洋保险公司,希望能得到回复,但截至发稿,仍未有音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太平洋保险 大病医疗 5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