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饭店"将变身为六星级酒店重生


来源:环球旅讯

已在黄金宝地搁置十余年的汉口饭店有望重生。9月底,为配合长江大道改造,汉口饭店青年路上临街建筑已由襄阳开放实业公司拆除,打开了影响改造的“节点”。”  汉口饭店地处汉口最繁华的商业地带,寸土寸金,商家必争,多年来却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原标题:"汉口饭店"将变身为六星级酒店重生

已在黄金宝地搁置十余年的汉口饭店有望重生。10月21日,襄阳开放实业公司透露,该公司已拥有汉口饭店全部股权,并以700万元买下“汉口饭店”四个字,启动开发后,原址将出现一座六星级酒店,仍以“汉口饭店”命名。

9月底,为配合长江大道改造,汉口饭店青年路上临街建筑已由襄阳开放实业公司拆除,打开了影响改造的“节点”。

目前,汉口饭店解放大道侧的建筑暂时保留,原大门上的“汉口饭店”招牌依旧存在,四个由水泥组成的大字浑圆有力。襄阳开放实业公司董事长张开放说:“当时买字号是以无形资产估价,"汉口饭店"这四个字本身就是金字招牌,由书法家舒同题写,且经营多年,很多老武汉人仍然对它念念不忘。”

汉口饭店地处汉口最繁华的商业地带,寸土寸金,商家必争,多年来却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1956年建成的汉口饭店与当时的璇宫饭店、德明饭店(现江汉饭店)同为江城高档大酒店,1998年前,这里一直是武汉市党代会、两会等各种大型会议主席团驻地。

不过,自1999年,汉口饭店启动整体改制后,股权历经多次转手,一直未能启动开发。2010年,开放实业公司耗资3.2亿元从银泰百货购买了汉口饭店股权。

据悉,改造后的汉口饭店地块上,将兴建商业综合体,其中六星级酒店沿用“汉口饭店”之名。

相关新闻:

标签:饭店 星级酒店 汉口饭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