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葫芦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聊城日报

10月11日上午,中国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第七届葫芦文化艺术节开幕。本届葫芦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畅游葫芦之乡,品味葫芦文化”,时间为10月11日—13日,共有来自河北、甘肃、辽宁及聊城本地共三百多家葫芦制作商户参展。

原标题:第七届葫芦文化艺术节开幕马丽红张广霞出席

10月11日上午,中国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第七届葫芦文化艺术节开幕。副市长马丽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文化部原外联局局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游琪宣布葫芦文化艺术节开幕,省工艺美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张从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广霞出席开幕式。

本届葫芦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畅游葫芦之乡,品味葫芦文化”,时间为10月11日—13日,共有来自河北、甘肃、辽宁及聊城本地共三百多家葫芦制作商户参展。自2007年以来,我市已连续7年举办葫芦文化艺术节,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东昌葫芦形象,打造葫芦产业发展平台,推动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东昌葫芦是东昌府区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文化产业,已经有近千年的历史。目前,东昌府区葫芦种植总面积达6000余亩,年产葫芦6000多万个,占全国份额的60%,销售额近3亿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国内外专家、学者、收藏家的青睐,已经成为海内外颇具盛名的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葫芦文化 艺术节开幕 文化研究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