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郓城青岛啤酒节水浒好汉城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2013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  9月6日晚,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本次开幕式由刘敏县长主持,徐淑珍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最后,在县人大第一副主任王广岱的宣布下,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启动。

原标题:2013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

2013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

9月6日晚,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郓城县旅游局、县财办主办,宋江武校、水浒好汉城、水岸新都共同承办,是2013年好客山东休闲汇系列活动之一。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郓城县政协主席徐淑珍、县人大第一副主任王广岱、县副县长刘敏、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符中太、县旅游局局长黄波、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兴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刘敏县长主持,徐淑珍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最后,在县人大第一副主任王广岱的宣布下,郓城首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青岛啤酒节 水浒 汉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