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选出十大特色美食 姜母鸭汉堡入榜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今年台湾观光部门举办的“阔嘴吃四方、尚赞台湾味”活动,票选出3大类共10道极富特色的台湾特色美食。(图片来自台媒)  图为被选出的号称“引爆味蕾革命”10道台湾小吃,从上至下分别为:“传奇的美食”、“进击的美食”、“销魂的美食”。

原标题:台湾选出十大特色美食 姜母鸭汉堡入榜

今年台湾观光部门举办的“阔嘴吃四方、尚赞台湾味”活动,票选出3大类共10道极富特色的台湾特色美食

图为被选出的号称“引爆味蕾革命”10道台湾小吃,从上至下分别为:“传奇的美食”、“进击的美食”、“销魂的美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号称“美食王国”,除了众人熟知的“珍珠奶茶”、“牛肉面”外,还有一些极具当地或个人独创特色的美食小吃,隐藏在台湾各地民间。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自今年9月起,举办“阔嘴吃四方、尚赞台湾味”美食相片募集活动,历时2个多月募集了全台超过1500种美食相片,并从中挖掘出网友强力推荐、号称“引爆味蕾革命”10道台湾小吃,介绍给民众。

为了发掘更多台湾“隐藏版”特色美食,“阔嘴吃四方、尚赞台湾味”活动特别安排“传奇的美食”、“进击的美食”、“销魂的美食”3大美食主题。请民众投稿特色料理照片,然后由网友投票。这项活动除了吸引超过1500张照片投稿,总投票人次也超过12万票,选出10道网友极力推荐、口耳相传的美食料理。

10道料理分别是:

传奇的美食:东河包子、太极牛肉面、芒果牛柳

进击的美食:巨无霸海鲜肉圆、姜母鸭汉堡、北投海碗面、炸豆腐薯条

销魂的美食:菠萝水果起司蛋糕、豆干堡、发财爆料鸡

相关新闻:

标签:特色美食 姜母鸭 台湾小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