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淘宝旅行成交17万笔 一款港游产品日售过万件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双11淘宝旅行成交17万笔 一款港游产品日售过万件 013年淘宝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接近尾声,高达350亿元的超高成交量中,旅游成为今年天猫购物狂欢节的黑马。 来自淘宝旅行的数据显示,此次双

原标题:双11淘宝旅行成交17万笔 一款港游产品日售过万件

013年淘宝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接近尾声,高达350亿元的超高成交量中,旅游成为今年天猫购物狂欢节的黑马。

来自淘宝旅行的数据显示,此次双十一期间,淘宝旅行整合了传统线下的1000家旅行社、10000家酒店客栈、数十家航空公司集体亮相,让利5000万元,几乎每款促销产品价格都在市场价的五折及以下,优惠幅度史无前例,日成交量更高达17万笔。其中五星汇一款“香港4天3晚自由行”在24小时内售出10712件,刷新了在线旅游交易的最高日交易量纪录。

此外,“北京上海杭州出发全国自由行、“清迈6天4晚自由行”、“全国出发马尔代夫吉哈德岛自由行”等产品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日成交量达到4602件、3704件、1152件。中青旅旗舰店、五星汇旅行和乐游旅游网三个商家,预售旅游度假产品的交易额累计突破千万元大关,一齐迈入千万俱乐部的行列。

一次性购买自己中意的酒店集团的多间夜使用权,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可以分次拆分使用的酒店套票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还是新鲜事物,但依然在今年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淘宝旅行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酒店套票销售量突破90000间夜,其中洲际酒店集团就卖出了26000间夜,成最大赢家,并为酒店业破解新政难题提供了宝贵经验。

不过,阿里巴巴集团航旅事业部-目的地业务部-目的地营销资深运营经理裘玉在此前接受中国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淘宝旅行不仅仅要做售卖平台,预计年底上线的新版淘宝旅行,将进一步充分打通产业上下游,或增加点评、攻略、游记分享等内容。而从今年阿里巴巴投资的两家旅游App“在路上”和“穷游”的属性来看,也与新版淘宝旅行将增加的内容有较高契合。(小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产品日售过万件 旅行成交17万笔 淘宝旅行成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