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将2014年旅游主题定为“智慧旅游年”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将2014年旅游主题定为“智慧旅游年”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关于印发2014中国旅游主题年宣传主题及宣传口号的通知》,“美丽中国之旅——2014智慧旅游年”成为2014年旅游宣传主题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将2014年旅游主题定为“智慧旅游年”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关于印发2014中国旅游主题年宣传主题及宣传口号的通知》,“美丽中国之旅——2014智慧旅游年”成为2014年旅游宣传主题。

该通知发布2014年国内、境外市场的旅游宣传主题和口号,国内市场的宣传主题和口号分别是“美丽中国之旅——2014智慧旅游年”,“美丽中国,智慧旅游”、“智慧旅游,让生活更精彩”、“新科技,旅游新体验”;境外市场的宣传主题和口号分别是“Beautiful China,2014 -- Year of Smart Travel ”,“Beautiful China, easier to visit”。

通知要求全国各地旅游局结合旅游业发展方向,以智慧旅游为主题,引导智慧旅游城市、景区等旅游目的地建设,尤其要在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和智慧营销三方面加强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和整合,促进以信息化带动旅游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努力提升旅行社、旅游景区(点)、旅游酒店等旅游企业的现代科技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创新发展模式,推动我国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通知建议各地要借鉴历年中国旅游主题年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旅游主题年在市场宣传推广中的牵头作用,在旅游宣传品制作、广告投入、参展促销等方面加大对新媒体、新技术的运用,努力扩大中国旅游品牌的海外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要通过网络、手机应用程序等工具,努力为海外游客在信息收集、机票酒店预定、行程安排、游记发布、后期评价等方面提供智慧化服务;要集中宣传一批智慧旅游线路,并注重引导旅游目的地和企业面向海外市场开发智慧旅游产品。(伍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旅游 主题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