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4日起西湖景区双休日实行单双号限行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9月14日起西湖景区双休日实行单双号 部分道路采取单行、潮汐交通等措施 昨天,杭州交警部门公布了秋季旅游旺季(9月14日至12月1日)西湖景区与市区的交通通行措施。措施将从9月14日,也就

原标题:9月14日起西湖景区双休日实行单双号

部分道路采取单行、潮汐交通等措施

昨天,杭州交警部门公布了秋季旅游旺季(9月14日至12月1日)西湖景区与市区的交通通行措施。措施将从9月14日,也就是本周六正式施行,西湖景区道路将实施机动车区域单双号、单行、循环交通、潮汐交通、公交车专用道等多项交通疏控措施。

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

双休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小型车将根据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进行单双号通行,在限行区域内禁止通行。

限行区域为:北山街—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及合围区域内的道路。

其中,北山街(保俶路至环城西路段)、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解放路至万松岭路段)、南复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小牙坞至之江路段)不在限行范围内。

多条道路实施时段性单向通行

双休日每日8时30分至20时,实施南线单循环措施,即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施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施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双休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在以下道路临时实施单向通行:灵隐路(灵溪南路口至曙光路、口段)施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龙井路(灵隐路口至三台山路口段)施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龙井支路(龙井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施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双休日每日8时至12时期间,美政路(复兴路口至复兴南街路口段)视情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部分道路或实施潮汐交通组织

除了单向通行外,每个双休日交警部门还将在以下道路,根据进出景区的车流量情况实施潮汐交通。

其中,曙光路(浙大路口至灵隐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北向南车辆通行。

杨公堤(花圃门口至灵隐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南向北车辆通行。

南山路(万松岭路至玉皇山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北向南车辆通行。

旅游旺季景区开通7条公交换乘专线

部分线路调整走向

秋季旅游旺季期间将对西湖风景区公交作调整,主要包括9月14日至12月1日期间,每逢双休日,公交集团将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省人民大会堂等2个换乘点开通7条换乘专线;西湖南线和北线的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走向等,具体涉及线路和调整方案可见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公告。(记者 张玎 汪琦  通讯员 杭交宣崔晓丹)

相关新闻:

标签:西湖景区 单双号限 9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