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7月30日将喜迎开园纳客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碧湖翠溪、垂柳依依,远可读山之灵秀,近可观水之飘逸……2014年7月30日上午,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举行盛大开园典礼,省委、市委领导、济阳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到场参加仪式,并共同揭幕,后参观园区。

原标题: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7月30日喜迎开园

碧湖翠溪、垂柳依依,远可读山之灵秀,近可观水之飘逸……2014年7月30日上午,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举行盛大开园典礼,省委、市委领导、济阳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到场参加仪式,并共同揭幕,后参观园区。

滑板冲浪

据悉,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位于济阳澄波湖风景区内,是国内首家人工湖水元素主题乐园,该乐园一期投资3亿元,总面积约150000平方米,内有二十几项世界最前沿的水上游艺设施,是整个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同时拥有中国面积最大的造浪池。澄波湖风景区向来是泉城朋友们消夏游玩的避暑胜地、纯净氧吧,更是一个大型的天然养生SPA馆。乐园区内景色宜人,尤其在盛夏可全面感受到清风徐来、杨柳依依、碧波荡漾的那种惬意。远远望去,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就像是一个色彩缤纷的童话世界,乍一看是独属于孩子们的戏水王国,但定睛一看,那些让人可以用“亮瞎眼”来形容的游艺设备,基本上都是国内外最顶级、最潮流、最先进,当然也是最具魅力的水上游艺设施,而且从设备的造型与体积上看,尖叫指数与欢乐指数绝对是空前绝后,特别挑战朋友们的胆量与勇气。

在景区内可以看到,很多水上项目都可谓人气爆棚,甚至在专属的排队区域内,有的队伍能蜿蜒数十米。尽管如此,每个人的脸上都还挂着一丝期待,并时不时地向上翘望,既渴盼着自己的“重磅登场”,又多少在部分令人望而生畏的设施中“盘算”着自己一会儿的表现。

互动水屋

而人气最旺的还当属位于合家欢游玩路线中的“number one”——互动水屋。互动水屋是由8项盘旋而上的阶梯和隧道滑梯、螺旋滑梯等组成。家长和孩子们在这里可谓充分发挥了集体娱乐的特点,尤其是各种可调喷水口能够突然改变水的流向与大小,还有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让不少朋友被意外地浇了个“透心凉”。有家长对记者表示,互动水屋颜色多变、玩法多样,和国内常见的水屋相比,真可谓联“萌”升级了,下次带孩子来玩,一定还会先来这里。

互动水屋

在这里,你可以尽享大喇叭、超级碗、竞赛滑道、双飞大回环、水上过山车、巨帆滑道、海啸冲浪、翻江倒海、滑板冲浪、小喇叭、互动水屋、儿童戏水池等一流的“大咖”级水上娱乐项目;在这里,你也可以尽享多国多地的舌尖上之美味;在这里,你还可以尽享多民族、多地域形式的歌舞表演;在这里,你更可以尽享热辣性感、万人狂欢的水上迪吧。总之,这是一个“独乐乐,众乐乐”的欢畅游所,而缤纷假日,乐活暑假,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有(由)你更精彩!

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

官方网站:http://www.jncbhssly.com/

官方新浪微博: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

官方腾讯微博:济南澄波湖水上乐园

官方微信:

微信号:jncbhssly

微信名称:济南澄波湖水世界水上乐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湖水 开园 水上乐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