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故宫宝物变巧克力 明年1月底或在飞机上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北故宫宝物变巧克力 预计明年1月底在飞机上卖 台北故宫著名的“翠玉白菜”与“肉形石”等宝物被制成巧克力,一天限量50盒。(图自台湾TVBS新闻网)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华膳空厨

原标题:台北故宫宝物变巧克力 预计明年1月底在飞机上卖

台北故宫著名的“翠玉白菜”与“肉形石”等宝物被制成巧克力,一天限量50盒。(图自台湾TVBS新闻网)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华膳空厨经过两年研发,将台北故宫著名的“翠玉白菜”与“肉形石”等宝物制成浓纯巧克力,一天限量50盒,预计在明年1月20日开始在华航大陆线、日本线机上贩卖。

“肉形石”被制作成巧克力,虽然颜色难控制,但皮的部分有光泽,肉的层次也比较分明,连“展出台”都做得出来,相当原汁原味。翠玉白菜巧克力也唯妙唯肖,形状几乎一模一样。

华膳空厨董事长赖瑟珍表示,此款巧克力选择比利时制作巧克力模型最有名的大厂来做设计,从创意的发想到整个开发完成,前前后后经过两年的时间。

制作巧克力的甜点师表示,从灌模到刷颜色喷漆的话都是手工制作的,由大概3个人花8个半小时到9个小时完成。

另外,其他空厨也纷纷推出食品,长荣透过网络贩卖“严选大蒜厚片吐司”,每天限量10组,民众疯狂抢购。而复兴空厨每逢春节前后推出自制的牛轧糖伴手礼,多种口味的牛轧糖今年可望热销3万份,不只深受岛内民众喜爱,也利用飞机平台,成功营销岛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巧克力 台北故宫 宝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