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今年外国旅客超700万中国游客最多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统计称越南今年外国旅客超700万中国游客最多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5日报道,根据越南旅游总局最新公布的资料,越南今年接待国际旅客约757万人次,其中来自中国旅客人次最多,占25%。 统计显

原标题:统计称越南今年外国旅客超700万中国游客最多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5日报道,根据越南旅游总局最新公布的资料,越南今年接待国际旅客约757万人次,其中来自中国旅客人次最多,占25%。

统计显示,今年赴越的国际旅客以中国籍最多,达19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33.5%;其次是韩国籍达74.87万人次,年增6.8%。日本、柬埔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与泰国等国旅客人数,也比去年分别增长4.8%、3.1%、13.5%、10.3%、71.1%和19.1%。

越南旅游业订定明年的目标,赴越国际旅客人数达800万人次、收入达110亿美元以及国内观光或出国旅游人数突破4000万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旅客 越南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