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鲜为人知的五大节日 你知道多少


来源:环球网

从现在到新年,全球各地人们都要忙于准备各种节日。印度家庭会在屋子和院子里摆满蜡烛和油灯,象征善良战胜邪恶,并以此欢迎印度财神拉卡西米。为纪念苏格兰的守护神,人们尽情狂欢,品尝传统美食,观赏和参加舞蹈以及风笛表演。

原标题:鲜为人知的五大节日:日本有“七五三节”

从现在到新年,全球各地人们都要忙于准备各种节日。你也许知道那些著名的节日,但冷门的节日,你知道多少呢?这些冷门的节日有的在冬天,有的则在其他季节。下面就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一起去看看全球五大鲜为人知的节日吧。

七五三节(日本)

\

日本七五三节

每年11月15日是日本的传统节日——七五三节。在这天,三岁女孩和七岁女孩以及三岁男孩和五岁男孩会穿上和服,跟着父母来到神社参拜,祈祷健康成长、发育顺利。

圣露西亚节(北欧地区)

\

圣露西亚节

圣露西亚节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为数不多的圣徒节之一。该节日在每年的12月13日庆祝,这天一度被认为是冬至。庆祝活动包括由一位身着白袍,束着红腰带,头戴蜡烛花冠的少女带着人们游行。

排灯节(印度)

\

印度的排灯节

印度旧历7月13日(通常在公历10月和11月期间)开始是印度的排灯节,节日会持续五天。印度家庭会在屋子和院子里摆满蜡烛和油灯,象征善良战胜邪恶,并以此欢迎印度财神拉卡西米。

圣安德鲁日(苏格兰)

\

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日

每年的11月30日是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日,也是苏格兰国庆日。为纪念苏格兰的守护神,人们尽情狂欢,品尝传统美食,观赏和参加舞蹈以及风笛表演。

泼水节(东南亚)

\

东南亚国家的泼水节

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泼水节,庆祝当地传统新年。庆祝活动是泼水大战。节日期间,道路会封闭,人们互相扔水球、用水枪喷水,以庆祝新年的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泼水节 排灯节 赫芬顿邮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