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公布2014年节假日安排 放假达8个月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巴西公布2014年节假日安排 被指放假长达8个月 巴西明年放假达8个月 最近,巴西政府公布了2014年节假日安排。 2014年的节假日将从今年年底的圣诞节假期开始,持续到明年2月份左右结束,随

原标题:巴西公布2014年节假日安排 被指放假长达8个月

巴西明年放假达8个月

最近,巴西政府公布了2014年节假日安排。

2014年的节假日将从今年年底的圣诞节假期开始,持续到明年2月份左右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闻名天下的狂欢节,一直到3月4日落下帷幕。

巴西人都说,过完了狂欢节才算迎来了真正的“一年之初”。但全民狂欢后紧接着又是耶稣受难日、复活节、独立英雄纪念日等节日。到6月份,一切都要为享受世界杯开绿灯,上至政府机构下至企业工厂都会在比赛期间放假。

无论明年巴西队的成绩是喜是忧,所有的巴西人都会花上一阵子继续沉浸在世界杯的氛围里。因此就算世界杯闭幕后,整个7月份巴西人还是很难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的。好在巴西民众可以在8、9月份认真地工作两个月,但10月份开始的总统大选又不得不让人们分一分神,等到11月再次投入到工作中时,12月的圣诞节便又接踵而至了。因此有人说,2014年,巴西人其实只需要工作4个月,剩下的8个月都在放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巴西 个月 年节假日安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