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媒称可可豆或将涨价 怪中国人爱吃巧克力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德媒称可可豆或将涨价 怪中国人爱吃巧克力 “中国人大爱甜食!”据德国《时代周报》22日报道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各种原料及商品消费国,包括钢铁、奢侈手袋、能源或羊肉。“这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好

原标题:德媒称可可豆或将涨价 怪中国人爱吃巧克力

“中国人大爱甜食!”据德国《时代周报》22日报道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各种原料及商品消费国,包括钢铁、奢侈手袋、能源或羊肉。“这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好,这说明远东地区的贫困问题迅速下降。但目前全球可可资源的稀缺已经到了50年来的最高点。”文章称,未来一年,可可豆的价格预计将上涨14%。原因是中国人爱上巧克力。 德国《南德意志报》说,中国每年的巧克力销售额已超过6亿欧元,每年增长15%,而这只是世界市场1%,意味着巨大的潜力。现在平均每个中国人每年吃200克巧克力,只是欧洲人平均消费的5%。中国人“被压抑的需求”实在太大,未来很可能爆发。《时代周报》称,中国坐拥3.7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可以随心所欲地购买各种农产品,除了可可豆,小麦、大米、大豆和肉类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巧克力 可可 涨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