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访日外国游客数或首次突破1千万人次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2013年访日外国游客数或首次突破1千万人次大关 据日媒RecordJapan官网11日报道,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1月访日外国人数(推算值)累计达到了949

原标题:2013年访日外国游客数或首次突破1千万人次大关

据日媒RecordJapan官网11日报道,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1月访日外国人数(推算值)累计达到了949万9300人次,同比增加23.9%,日本政府为实现观光立国,将今年的目标值设定为1000万人次,根据现状来看,今年很有可能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

另外,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当天发布的11月单月统计显示,11月访日外国人数同比增加29.5%,达到了83万9800人次,这也是历史11月首次突破80万人大关,并连续10个月同比增加。

关于访日游客回升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日元贬值刺激外国游客赴日旅游,另一方面,日本面向泰国、马来西亚等5个东南亚国家放宽签证限制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姚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人次 访日外国 次突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