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赴印尼巴厘岛游客呈现上升态势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赴印尼巴厘岛游客呈现上升态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印尼中央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0月份前来印尼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为71.9万人次,比上个月下降了6.61%,但中国到印尼巴厘岛的

原标题:中国赴印尼巴厘岛游客呈现上升态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印尼中央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0月份前来印尼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为71.9万人次,比上个月下降了6.61%,但中国到印尼巴厘岛的游客呈现上升态势。

印尼巴厘岛统计局披露,今年头10个月,到巴厘岛的外国游客最多的9个国家和地区中,除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87%和8.18%外,其他的8个国家游客量均下降。

印尼官员表示,由于一些国际活动节目已经结束,同时部分国家学校假期也已结束,对10月份到访印尼的外国游客人数造成影响。尽管如此,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游客数量却呈现增长态势。官方数据显示,2012年有61.8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访问印尼,其中有52%专程前往巴厘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游客 国家 台湾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