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世界杯FIFA指定酒店价格持续升高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4年巴西世界杯FIFA指定酒店价格持续升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酒店预订网Trivago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7月中,里约热内卢的平均房价仅为每晚145英镑。但是巴西旅游局调查发

原标题:2014年巴西世界杯FIFA指定酒店价格持续升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酒店预订网Trivago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7月中,里约热内卢的平均房价仅为每晚145英镑。但是巴西旅游局调查发现,由国际足联(FIFA)官方指定的酒店在2014年世界杯举办期间的房价大多数都高出2到3倍,平均价格将会达到每晚300英镑。

这意味着前往巴西的球迷,个人消费将会大大超过参加上届南非世界杯的球迷。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主球场所在的约翰尼斯堡的房价仅为里约的一半。房价增幅最大的是巴西东北部城市萨尔瓦多,涨幅为583%,由原先的56英镑/每晚,增加到325英镑/每晚。

据巴西旅游局有关发言人称:“巴西旅游局是为巴西的旅游业所服务的,我们的目的即是使游客在巴西旅游期间能接受到公平的待遇,这与房价息息相关。巴西旅游局已经联系了部分个体商业户,希望他们能重新评估他们的定价系统,相信他们会做出积极的回应。”

同时《每日电讯报》还指出,巴西旅游局还应关心的是——由于比赛期间膨胀的酒店价格,世界杯赛后主办城市(比如里约)可能会遭遇旅游业衰退现象,就像伦敦奥运会后的伦敦。

相关新闻:

标签:巴西 世界杯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