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方特教师节推出五折优惠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6日—9月10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五折优惠活动,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可享受100元/人的优惠。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是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目前已经成为山东及周边人气最旺的景区之一,通过创新提高了景区竞争力,本次推出的以“师恩难忘,欢乐共享”为主题的五折优惠活动,让教师能够在自己的节日里放松身心,赢得了广泛认可。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教师节推出五折优惠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培育了满园桃李的辛勤园丁也该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好好放松一下,尽情领略令人感动的瞬间!9月6日—9月10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五折优惠活动,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可享受100元/人的优惠。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是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目前已经成为山东及周边人气最旺的景区之一,通过创新提高了景区竞争力,本次推出的以“师恩难忘,欢乐共享”为主题的五折优惠活动,让教师能够在自己的节日里放松身心,赢得了广泛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欢乐世界 方特 教师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